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0 21:44:2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藝寓言〉一年前的愛的選擇最終+1回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冗長的選擇,小齊終於決定片面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放棄與琳達的感情,與安琪交往。

小齊坦承愛安琪

當記者問及為何選擇結束和琳達的感情。小齊漠然地說:「怎麼說呢!我只能說,兩人的關係是要互相付出心力維持的。每次我打電話過去,她不是在工作,就是和朋友去開派對,兩人見不到幾次面,那還談什麼感情。你們也知道琳達丟蛋糕,脾氣怪,男人都需要溫柔體貼的女人,像琳達那麼任性,有誰受得了。」

對新愛人安琪,小齊的看法呢?
「我和安琪有很多共通點,比如說,我們都很喜歡打保齡球,而且把球具當作自己的女兒看待,一定是輕.輕.打。你看,我的穿著和安琪還都是同一色系的。」小齊補充了一句:「不像我和琳達,我們之間一點共通點都沒有。」
記者又問小齊和琳達穿的衣服也是同色系的,打同一品牌的大哥大,小齊一時答不出來,只好露出招牌的傻笑表情。
那麼小齊知不知道,安琪同時和很多男人交往。

「我當然知道她喜歡很多人,那些人我也都認識,叫咚咚是吧!那不過是逢場作戲,我對我和安琪之間的愛有信心。」

台長: 拖鞋幫主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