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3:31: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我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明白
你在我心裡的地位

不過當我開始瞭解"我和你"
並不代表開心及永遠

我想...你在我心裡逐漸淡去
不是遺忘,而是不清晰

或許過於執著要你為我作些什麼
要求你讓我開心
這些都是不好的
不好到連我都開始對自己沒信心...


一直期待會有個人"眼裡只有我"
期待歸期待
我只慶幸,對於你....已無期待

我和你只是"曾經",只是未來的"回憶"

我也想早點忘記

當我有個人...陪伴著我
當我有個人...在乎我的心情

我會不小心 不是因為你而快樂起來
我會不小心 忘記自己 ...
到底是為了忘記你,還是其實我的心已屬於....

台長: 梅綠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