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0:27: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狗兒們‧菜兒們‧小雞們
公司又來了三對鳥兒(共六隻)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各是屬於哪一種鳥
不過,我已經幫他們取好名字啦(>﹏<)

今天早上還發覺有人偷生了一顆蛋
本來我還先暫時保存好蛋
告訴同事時
他們一邊笑著說我們要變動物園囉!
一邊威脅我
"生了以後...慧阿...你要拿回企養喔"
我哩咧%$@#%^&&....

不過後來同事發現,蛋已被啄破
正在覺得惋惜時
同事開始自導自演
說是其他鳥類嫉妒,故意啄破的*。*

今天雖然是哭腫眼睛上班的
但由於今天是公司拜拜
大家比較輕鬆的在拜拜時拉ㄌㄟ
說了很多笑話
如燒金紙時,那個煙會燻到小鳥
他們會變"鳥仔巴"

託他們的福,回家前,我沒有哭。

===============================

漸漸的覺得
同事們人都不錯~

請老天允許
暫時用工作來麻醉 我 的痛。

台長: 梅綠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