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1:42:0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快樂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錢櫃幫阿麥慶生
阿麥教練生日快樂,
遲到不是你的錯 其實我們也剛到 *
原本想到那等人全都到齊了才進去
可是服務小姐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今天假日 如果不先開包廂 可能等等就沒辦法開了
一進包廂 怎麼搞的 有個門檻沒看到呀 ~"~
哈哈哈

阿麥唱歌果然很強 一首歌就算沒唱完也有七八十
誰受的了 ? 大家今天猛唱歌
底迪聽說還抓了頭髮噢 好啦 今天很帥耶
不過為什麼去ktv還要玩牌 = =?
藍涵超強的 一直飆高音,不過看他臉都是無所謂的樣子
改天交交我 !!

之後在錢櫃樓下分道揚鑣
大家都分散了
藍涵n家閤n底迪回家
其他要去逛街
明明說好去逛夜市
結果跑去十一樓,因為下雨
超無言的阿"
誰要去逛夜市
找我一下阿
搞不好我會跟你去耶 哈哈
我原本教小咩咩玩太鼓
突然想到其實我滿強的
哈哈, 就換了錢玩
事實證明 我真的很強 哈哈哈
不過玩的手很痛 = ="

這篇在打什麼,打的真差


pic:合照

台長: 夢夢阿 *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