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8:18: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 [ 斯文人,又白又高又瘦.不說髒話.幽默.是個好人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 一起死八,哈*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 愛的可能.記得 ]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整個百寶袋,如果有的話我就發了 ! ]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 [ 喜歡漫畫是因為有劇情,不喜歡漫畫是因為分隔很亂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 愛生氣,我真的很愛生氣的說]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 [ 目標 ... ]

Q: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 [ 孤戀花 ]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呵呵,拒絕回答囉 * ]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 [ 當然是女生 ]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

a: [ 拍照很醜,尷尬 ]

Q:寫到這… 你累了嗎= =?

a: [ 不會的囉,我最愛寫問卷了* ]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 還好 , 有賣豆奶乃 * 這樣就不用說名字了齁 ]

Q:ㄜ~為什麼你會想建報台?(隨便問問)

a: [ ㄏㄏ,因為太難過了 * ]

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 [ Mos 哈哈 , 精緻的說 * ]

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 [ T恤加牛仔褲 ]

Q:你/妳是好人還壞人?

a: [ 當然是好人的說 ! ]

Q: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還是狗尾巴?

a: [ 兔子好了* 哈 ]

Q: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哈哈

a: [ 不會呀,我最喜歡問卷了 ]

Q:如果我叫你回答這個問題你會回答嗎!?

a: [ 當然OK囉 ! ]

Q: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 [ 恩 .... 把我巧克力全部吃光的人 ]

Q:我給你100萬,你要給我多少?

a: [ 恩 , 想給你一塊兩毛五 ,BUT 我是好人 湊整數 2塊 ]

Q:我可不可能長高?

a: [ 絕對絕對不可能的說 * ]

Q: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最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a: [ ㄏㄏ , 國一下學期的說 ]

Q:如果你不小心讓你的好麻吉生大氣你會怎麼道歉?

a: [ 我錯 就道歉阿 ]

Q:喜歡下雨天ㄇ?

a: [ 不 , 煩耶 我最討厭下雨了 ! ]

Q:幸福是什麼?

a: [ 有一座食物山,超幸福的說 * ]

Q:跟另一半相處的模式?

a: [ 單身 單身 ˋˊ ]

Q:如果有一天外星人統治ㄌ地球~~~你會怎樣??

a: [ 如果是Keroro小隊 , 我會很開心的說 * ]

Q: 點人 ~

a :[ 想寫就拿八 * 哈 ! ]

台長: 夢夢阿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