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13:58:46| 人氣3,0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paholic - 飾品 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圖是我用illustrator 做的!!

話說,一年前學了三期的課程... 學完後卻沒在動手作,真是不應該呀~

結果今天動手畫畫時,好卡... 好多都忘記了! 怎麼辦?

等11月,救國團再開課時,我要來報名photoshop,順便再練習一下illustrator


最近忽然很愛亂亂花錢......... (好像也不是最近的毛病,是一直沒改掉的慢性病)

是該要收山了,秋天不是食慾的秋嗎? 我怎麼是購物慾的秋

加上各家週年慶要開跑了,我要閃遠一點... 免的火燒心

以下是最近買的飾品,好愛呀~~~

尤其是金手錶,其實一直都在觀察,卻一直不敢下手

畢竟金手錶戴不好 或 選不好,立刻有"台台"的風格

手錶是STACCATO ,號稱是韓國品牌,不過是MADE IN CHINA

抱著試試水溫的心態就買了.... 沒想到 還頗受好評的嘛 >___________<

它是霧面金色,所以沒有那麼高調

錶帶可以調鬆緊... 胖瘦都可以... (有押韻耶)

 

↓ 最近去哪,都很愛戴著它... ↓

 

↓ 這是在新竹亂買的戰立品 ↓

只能說我的腦波很弱

三兩下就被可愛店員給說服了... 

這條項鍊說是14K金,所以不會退色... (很容易相信別人的SHOPAHOLIC)

主要特色是項鍊沒有扣的地方,是用右邊的小螺絲起子穿過那個洞,就可以打開了

因為覺得好COOL,我就下手了

算是很低調的小鍊子

* 購於:PLAY 新竹店: 南門街94號 

 
↓ 這小耳環也是也是低調款的 ↓

由於我太久沒戴耳環,它們都快合起來了。想找單顆式的耳環,好心同事帶我去買的 >"< 哈哈~

這家店的飾品都蠻有質感,而且很閃亮亮

我買這款是這家店裡,算最不亮的!! 我問老闆娘說有沒有低調一點的… 她說考倒她了

*購於:舞晶行:新竹市文晶街100號 

 

===同場加映===


我們中秋節時買的COLD STONE 冰淇淋月餅

是時尚風馬卡龍系列

很美... 不過有點兒甜!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3,0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我在 繽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Wedding card
此分類上一篇:☼ My balcony garden - 2013 篇 ♫ ♬

灰煮婦
那個馬卡龍冰淇淋越餅真吸睛!!
2013-10-03 22:3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