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1:24:00 |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大了!! 富澤先生的作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真的頭大了~ 有種有志難申的感覺
的確! 我是一個愛拍照的人
外加熱愛美食~!!  
所以說…一直以來,覺得我來出一本美食書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
只是……今天被富澤先生抓到
他要我寫一篇"在日本必買美食 [よく購入する食料品]"的文章 (要投稿到J'STUDY用的)
為什麼說被抓到呢!? 因為我猜他只是因為剛好看到我,所以叫我寫
一開始看到標題時,我還慧心一笑了一下  因為這根本是我的專長
可是當我回家打開電腦後,真的悶了!! 因為我忘記之前…外接硬碟壞掉的事
真的可以說是努力二個月拍的照片毀了一半!!
所以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介紹什麼日本美食好
基本上,來日本的這段期間~~ 的確,我不斷的搜尋美食
 (事實上是被茜逼的,因為她才是正宗美食專家,我只是愛吃的跟屁蟲罷了!)

我心中是有個idea,我想介紹京都最有名的:八ッ橋

  [[註一]]

其實它最原始是硬的,就是把那個皮拿去烤,變成餅乾 <右圖>

還有另一種:長的有點像水餃皮!裡面包各種口味 (例:紅豆、抺茶、黑芝麻、粟子、巧克力…等)  <左圖>
它叫:生八ッ橋

我是很想要介紹,不過說實在的,本人只買過兩次,而且都是為了要送人
我呢…都是趁假日的時候,遛進店裡狂試吃…
就杖著,我是假京都人的名義… 不是觀光客

再來…還有一個也是挺想要介紹的:亦是京都名產之一~ 千枚漬
它呢!? 應該是老人家的最愛,不過我也蠻喜歡吃的
說實在的,我還真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做成的,一種很胖的蘿玻
  
          [[註二]]


說是在的,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來到一個美食天堂
因為真的很多人說,京都的東西很好吃~~
而且鄰近的大阪、神戶,也都是美食的好地方!!
哈哈哈哈,真是怪不得,我又變胖了!!! 
算了,反正冬天來了!~ 包起來看不出來

不過…我到底要介紹哪個好吃的咧 ! 好頭大
我沒有照片呢~ 除非明天衝去拍照 ! 




[[註]] 一、圖片取自:本家西尾八ッ橋
        二、圖片取自:聖護院蕪の千枚漬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呆比起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語言交換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它不行

dolltiff
Debbie

加油吧!



等我門去日本的時候就靠你當美食導遊了喔!
2006-12-25 08:3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