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8 00:22:5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 it is the best choice for 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給我們再次機會,

多次的嘗試與努力,永遠都覺得不夠好,
繞了個大圈子後,我們選擇對我們自己都好的。

人非聖賢,一直以來,
我相信所有的事情,
早就寫好在上帝手上的譜上。

環島過程中,有人告訴我,
誰跟誰在這一生中會相遇,
其實都是上帝安排好的。

沒有人喜歡做後悔的事情,
所以永遠力求在犯錯後,
給自己錯誤彌補的機會,

或許,傷害不會百分百痊愈,
但日子久了,我們都能釋懷。

也許,我們不能如過去一樣完好,
但時間過去,我們也沒什麼遺憾。

有人說,當難過與憤怒多於開心,就寧可不要。
我們都知道,但卻做不到。

開心時總能特別開心,
覺得世界真的很美好。

傷心時可以大哭,但隨著時間過去,
我們傷口會慢慢愈合。

有人說,年紀大了會想得特別多,
或許,我的腦袋真的太簡單,
無法隨年紀的增長變成聰明又機靈的人,
我還天真的覺得,有一天我們都能接納對方的不完美。

每個人都瞭解自己的個性與能耐,
力求改變是一件困難且費時的事,
當然,只有一個優點真的不夠,你我都一樣。

不曾要求過真的不是因為不在意,
而是因為我試著接納所有的你,
當然,很多都是忍無可忍的事。

我的粗枝大葉幾十年來都一樣,
從出生那刻起,家人就接納了這個事實,
當然,我也相當樂觀,
雖然,多數不完美的事情總是會被解讀成可欣慰的事。

經歷這件事情,不難過是騙人的,
你怎可以這樣心平氣和,

我也自私的認為,
心想達到目標以讓人忘卻憂愁。

三封信我不想要也不需要,

從來我就沒有一個好運氣,
但那個人總是引導我,
讓我這段期間諸事順利。

謝謝你一路相伴,
祝福我們

台長: 純兒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