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5 22:39: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每個階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參加一個哥哥的婚禮,
從得知消息的那刻起,
就感到很開心,希望的事情發生了。

見到很多以前的朋友,
聊了很多其他朋友的近況,

看到婚禮當事人過去的影片,
加上大家給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

不知道為何,無比的開心。

曾經有個姊姊告訴我,
(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真的,是真的,幾年過去了,
還是一樣,怎麼會這樣

因為交到知己而開心,
因為知己傷人而難過,
何時我才能走出來?

曾經好過的朋友,
現在見到面卻變得陌生,
們的心思還真難懂,
人生旅途朋友來來去去,
那又如何?

有人說,我舊有的熱忱到哪去了?
自己的目標也不見了,
眼神透露出一切,
同樣是這個月,心境轉折還真大。

多年不見的朋友問我過去停留的事,
時間不斷的走,
事情也不斷的改變,
都變得不一樣了。

前兩天和八年的朋友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過去事,
未曾聊開的心事,
多了好多感慨,
也得知其他朋友的近況,
轉變很大但卻又是事實。

小時候真的不懂事,
我們都長大了,改變了,
失去了過去擁有的美好事,
祝福我們,要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那天,我們騎著機車,
走過一段熱帶雨林,
意外地遇見一片晚霞,

你唱著好聽的歌,
給的簡單告白,
輕輕鬆鬆沒煩惱,
深刻又真實。

小時候好奇又簡單,
現在卻是太複雜,
一件件的沖擊,
讓我們有更多歷練,
但信心常常被打敗,
卻又慢慢茁壯,

事情愈不如我意,
我更要做得更好,
你拿我沒辦法。

我也想冒險,以後,
做好自己,活在當下,
找回曾經的初衷

加油!!

台長: 純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