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6:54: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美女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台北近一個半月了,

今天難得的悠閒給自己時間,
最近身邊的人鬧的風風雨雨,
沒人希望有不好的結果。

熟悉環境,
認識新朋友,各自以禮相待,
親近的人在遠方,唯一聯絡的方式就是電話,
偏偏,通話時間有限,能表達的事情更是受到限制。

日子過去,你對我不了解,我對你不體諒。
人都會做錯事,你認為的錯事,
會發生是因為各自解讀不同。

人身處在外,靠的不是家人而是朋友,
遠在那方的人可以給我什麼幫助?

我不獨立,遇到反覆發生的問題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承認,這檔事我永遠都處理不好,
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一方,
最後,大家都受到傷害。

唯一能開心的事情,
雨過天晴,必須有所轉變,
結果雖非完美,但內心卻有一點遺憾。

想要自在,不受拘束的做自己,
什麼叫做成熟?
什麼是該有的紀律?


謝謝幫我測拍的人



台長: 純兒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