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12:40:35| 人氣1,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間隔那麼久才想打些字

自從被K慫恿看了華麗年代之後我就好喜歡她

 

 

 

 

 

有時候想不通怎麼可以因為你隨便一句話和態度而哭

其實我跟那幾個白癡沒兩樣

只是比她們幸運一點點而已

抑或是比她們聰明一點而已

 

 

 

 

為什麼男生都自以為可以把事情處理好

然後就認為其他人的意見是狗屎

最後還不是得靠我們自己講開來處理

我覺得你應該去吃個幾口讓自己清醒

 

 

 

 

本來滿心期待花博煙火

結果旁白說的花卉圖案我根本看不出來阿

 

 

 

 

看不慣就算了

不要以為可以灌輸他人然後硬要糾正

請試著尊重好嗎?

 

 

 

 

什麼叫做你比我大一點

你能比我大一點也只是因為我尊重你

 不然那個人不會是我

OK?

 

 

 

 

 最近做的一些夢都讓我很喜歡

可能是所謂的彌補心態

在夢裡完成自己想要的

 

 

 

 

上星期換了新造型之後

男生都覺得我的紅色短髮太像小男生所以不喜歡

女生卻覺得我的紅色短髮超級個性然後都好喜歡

我覺得剪短真的會上癮

 

 

 

 

上星期四我帶領學弟妹進入了100格以上的賓果世界

沒想到他們都說不知道可以這樣玩= =

結果他們玩上癮胃口被養大

回去玩25格一直說很空虛寂寞沒有感覺

還很自動的說下星期四要我跟他們一起玩225格....

 

 

另外陶藝課很像媽媽教室= =

老師穿著圍裙然後邊揉陶土邊說大家有沒有搓過湯圓阿~

 

 

 

 

既然沒機會

又何必向我推薦你的好

 

 

 

 

菱看完之後

跟我說她容許我淪陷

哈哈哈我聽完大笑

 

 

 

 

有個討厭鬼在我去忠烈祠放風的當晚出了車禍

是想嚇死我是不是= =

 

 

 

 

最近唱歌攤超級多

昨天去錢櫃我還灌掉1千CC的金桔綠茶

結果晚餐完全吃不下莫名省到錢= =

 

 

 

 

可能不是心理學的問題

我只是喜歡站在對方角度剖析他順便讓我了解他

 

 

 

 

有時候我認為我不適合走這條領域

因為我到處都想沾一口吃吃看

 

 

 

 

 

台長: 棠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11-22 19:2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