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23:21:01|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有點忙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只休8天再加上補習電腦

等於天天都在外面了

其實很討厭出去只想悠閒待在家裡

只是家裡太多討厭的東西又把我逼出去了

 

 

 

 

那天清晨一起床整個人頭暈想吐害我花冤汪錢坐高鐵

為啥台中人一直把下雨下雨放在嘴巴上講

''那邊的烏雲等等就飄過來下大雨了''

''我覺得等下會下大雨''

''吼唷等下又要下大雨了''

一直注意烏雲然後就烏鴉嘴的真的下大雨了

就算我知道會下雨我也討厭下雨但是一直講很掃興耶

不能讓我把握一下沒下雨的美好天氣嗎一直提醒我

 

 

 

第一次把活蝦直接丟下火鍋去煮

剛開始很殘忍蝦子還掙扎到跳出來嚇到我

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第二次之後開始冷血了

 

 

 

終於吃到我好想念的牛逼漢堡份量真的多到太誇張了

還有我最愛最愛的雞米花完全是正版的純雞肉!!

肯德基那種就是都是麵皮還有肥肉的死盜版

然後晚上喝好多酒雖然只是啤酒但是那種有酒意的感覺真不錯

這幾天肚子一直是持續飽的狀態...胃整個幸福到有點小痛苦

而且而且終於有一樣的口罩了耶耶耶

 

 

 

一路上的碎碎唸

討厭烏日指標

討厭烏日酒廠

討厭烏日高鐵

 

 

 

 

7-11貼紙必勝客披薩買一送一開始限定口味了

媽的真是有夠賤!還我海鮮口味!我只想吃海鮮!

 

 

 

開始看了城市獵人之後就掉進了無眠時代

完全就是捨不得睡覺想一直看下去

李潤城!!阿~~(心動尖叫)

然後全部都看完之後轉為空虛

 

 

 

 

有時候一被撩起記憶

內心深處隱藏的報復心態就會出現了

 

 

 

和一個一直對我很好的叔叔阿姨一起吃飯

雖然我們關係很詭異其實

請我喝星巴克草莓汁還有一間超貴的抹茶專賣店

都說我變漂亮了真開心真開心

 

 

 

 

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捍衛

孤單的害怕的承受他人覺得妳這樣是荒謬的眼光

A是個單純的傻子

B是個卑鄙的騙子

C總逼自己當瞎子

D則是懦弱沒腦子

我們各是什麼呢?

擺脫無趣的現實後又還是朦上一層無趣的影子

然後觸景傷情的想了想她根本不值得被原諒

我也覺得莫名奇妙

 

 

 

想去好多好多地方玩想吃好多好多東西

可以嗎

 

 

 

 

 

台長: 棠棠☺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