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7:48:1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被放鴿子

被放了一個

鴿子

超大的

鴿子

你真是非常的該死

這話在我心中不知道默念幾百遍了









看你給我什麼好理由

很多事我只是假裝不知道

因為六年很長









整個就是憤怒阿

根本

你遲到多久阿你

你是用國外的時間跟我約的是不是










還遇到一個讓我第一次想罵出機掰這詞的阿罵

我看到連經過的2個盲人都沒用到旁邊的欄杆還可以自己下樓梯

妳有眼睛給妳看還跟我機歪啥小

我又沒擋到妳路還在那邊對我碎碎唸

沒把妳推下去已經很不錯了









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幹了很驚喜的一件事

但現在有點後悔

跟我預估的不一樣

雪特









承受不住

我笑了









pic:馮迪索









台長: 棠棠☺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