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2:46:3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appoin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總是不鼓起勇氣開口的人很差勁

那這樣是不是也屬於很差勁呢

這又不是為難或是要跪下來請求

我沒有要求一定要聽什麼很難為情的話了不是嗎

只是跟平常一樣那種簡單的過節祝福而已不是嗎

就像對人家說生日快樂或是聖誕快樂一樣不是嗎

連我都願意去嘗試看看了雖然每次開口都很彆扭










今天好無趣

想傳遞的訊息沒有成功沒關係

可是一點過節的氣氛都沒有說









每次失落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安慰自己說沒關係

騙自己有其他理由

也許這都勉強不來

可是今天這種節慶祝福卻給我推託的理由

我不想接受可以嗎

可以嗎

 
我真的犯賤

因為我又再幫忙想理由了好讓自己不要一直找彼此麻煩

所以也許真的就是那麼閉俗嗎








媽的女人就是那麼麻煩

為什麼總是被感性影響

為什麼就是實際不起來







就這樣笑笑讓它過去吧
 
只是個無聊的制式祝福
 
不應該為了這個傷感情
 
 
 
 
 


pic:安潔莉娜裘莉








台長: 棠棠☺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