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00:58:3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e and m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學了西班牙燉飯和磨菇洋蔥湯好好吃!

還是西式的食物最得我心了

 

 

 

那天我氣到覺得跟妳講話很噁心

滿嘴謊言只為了包庇那小流氓

 

 

 

 

 

 

每次都被呼來喊去叫上叫下

感覺非常幹你娘

以為我沒事情要做?沒個人時間和隱私?

喝醉酒了在那邊發酒瘋

讓兩個老的為你在那邊奔波

年過半百了一點都不自愛

你們這堆所謂的大人不覺得丟臉嗎

竟然還有臉規定我們管我們?

 



 

我:我以後不想生女兒了

Q:....那我的情人

我:對!你見不到你上輩子的情人了

這對話讓我當時狂笑

 

 

 

少時不努力果真是老大徒傷悲

以前不好好上課學習

現在開始想要充實自己就要額外花錢了

 

 

 

本來真的很不爽到不想講話

結果Q竟然用很可憐的語氣問跟之前講的完全不相干的話題

害我笑出來結果氣都消了

 

 

 

 

你終於知道是我對你太好所以是你當初沒珍惜

你好勝心強所以每次吵架都想要爭贏

但是贏了又如何?最重要的卻輸了不是嗎?

自己做的行為就自己負責吧

 

 

 

謝謝你幫我想好母親節禮物

因為我本來懶的送的= =

 

 

 

千葉火鍋真的每一次去吃肚子必撐爆

我一直卡在設計助理跟專櫃正職這兩條路

 

 

 

封閉的家庭配上悲觀的理念不如早點死一死還活著幹嘛

跟我說那些夜店打牌聊天喝茶的通宵朋友聚會是不正常

應該要正常上下班早睡早起我他媽20幾歲要過40歲的生活?

只因為看新聞說社會很危險會被騙然後就自以為這是保護?

我真的強烈建議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去自殺沒什麼需要活著的理由了

 

 

 

當人家做錯事情

應該要對他說:做錯事沒關係,知道哪裡錯下次別再犯就好

而不是跟他說:沒關係這並不是你的錯,不要在責怪自己了

這是一種養成對方自我催眠以後推卸責任的催化劑

 

 

 

 

貓空纜車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玩

愛情大臨演

三個傻瓜

下次要讓你看攻其不備

 

 

 

 

大絕招真的是很可怕

每次用這招的次數就可以決定今天的分數了阿

這樣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我不是以前的我

以前再怎樣笨

現在也要學著追討屬於我應得的

 

 

 

 

 

台長: 棠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想念半年前的妳
2011-04-29 03: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