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5:42:39| 人氣1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頭爛額不如多來點擁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東西真的是在坑學生們的錢阿

早餐飲料都貴到嚇死人

而且餐廳裡的餛飩就說餛飩...雲殺小吞

明明就是一節指頭那樣小而已又不好吃害我被騙了









圖學

宣告

死亡

嗶........

苟活依然斷了氣絲









竟然說我穿的不像女生還說路上穿馬靴的看起來都很可愛

......我就去買十幾二十雙馬靴來踹你

殺小馬靴妹阿可惡極了小心我改穿四角褲我跟你講

所以繼續搜尋馬丁鞋和球鞋= = 我要買點不一樣的哈哈哈

根本就是完全不想買雪靴跟一般靴子嘛= =路上人人都是光看都膩了我才不要

我不要跟她們一樣我也不要融合我更不要類似我要特別特別特別









星期五晚上的廁所發生一件好恐怖的事

超恐怖的

你在廁所做什麼!!!









青年夜市奶油餅好便宜一個才5塊

台北都賣到一個10塊了在貴殺小









結果隔天下午又是在搞社會屎阿= =搞超久的

晚上朋友慶生又去唱歌...不知道為啥整個溫度有夠冷我包著大外套唱歌

我也不喜歡你們一直插播歌...你們卻說不然讓你先插播你要唱的

我也不想這樣...我就是想規規矩矩的遵守先來後到的順序慢慢等

沒有必要這樣不是嗎...這是群體活動怎麼可以擅自改變我們的權利

我一堆歌都被推到最後面然後還刪掉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很開心我們有共識

雖然我都沒講出來

但我一樣是這樣想




睡到晚上6.7點= =超誇張

美術社竟然在我到之前沒多久就關了...超幹...

後來萎靡的順路跑去六合夜市吃我懷念的蝦餅還有一大堆的東西









哞說
 
每天這樣會不會很奇怪阿...都是妳...

笑死我= =









常常腦羞也是很累的= =









又花錢買ABS板拉~晚上做真空還因為某2位聊火箭筒聊太開心

忘了ABS板正在加熱= =而且已經過度了= =

結果噗的一聲成形後竟然變成假石頭材質的感覺= =

我輕鬆是因為不想給你壓力...整個看的很開

我冷靜是因為我在想怎麼改設計理念= =

我說過就算失敗我也不會怪你= =反正現在這樣很平均也OK了我累了









這天晚上是我有史以來睡覺最冷的一天= =

冷到滾來滾去沒辦法睡著然後手腳冰冷到爆

實在是太奇怪怎會這樣一樣的被子一樣的床阿= =









社會屎老頭心機真是愈來愈重

本來以為只要交完報告就可以走了沒想到他竟然還要個別面談真是嚇死我

幸好時間不夠他直接用收的...呼









目前還有3樣作業跟1科考試

這幾天看完天方夜談和猛男姦獄了= =
 








PIC:娜塔莉

第2張超像野柳的女王頭 = =










台長: 棠棠☺
人氣(1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烜小貓
竟然說我穿的不像女生還說路上穿馬靴的看起來都很可愛
......我就去買十幾二十雙馬靴來踹你
殺小馬靴妹阿可惡極了小心我改穿四角褲我跟你講
↑ 我笑了 !!
2009-01-13 21:58:18
哈哈一堆庸俗隨處可見的重複靴子一直出現在路上
整個都膩爆了
話說你們2個也太快就把懷念東方那篇都貼上去了吧= =
2009-01-14 01:56:49
Daniel
不像女生妳已經說了不下10次
到底是情感糾葛還是...
結局到底是??
2009-01-15 02:32:55
哈哈哈靠
藍綠蜘蛛網我每集都看耶
2009-01-15 08:3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