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00:40:3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ㄌ改褲子 她為ㄌ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虹吟去網路柏克萊書店訂ㄉ漫畫

因為學校旁ㄉ7-11要裝修

所以店員擅自退回去

昨天她從7-11回來

狂摔鍵盤還一直打客服電話

客服電話是空號她更氣= =

欣篔說昨天她在7-11聽到漫畫被退回去ㄉ表情很猙獰

我狂笑

後來虹吟一直吵著今天放學要去台南買漫畫

我想說因為買ㄉ運動褲很長又很垮

想拿去改一改

偏偏學校附近沒改衣服ㄉ= =

就跟虹吟一起去ㄌ看台南能不能完成我ㄉ心願

然後我們2ㄍ在那邊從宿舍競走到火車站

後來們要搭ㄉ那班火車好像停駛...

2ㄍ人浪費ㄌ20分鐘虛度光陰ㄉ坐著給蚊子吸血等下一班= =

然後搞一搞弄一弄到ㄌ台南虹吟ㄉ朋友來接我們

我依然不死心ㄉ逛ㄌPUMA跟艾迪達還有NIKEㄉ店看有沒有我要ㄉ褲子

虹吟一看到漫畫店她開始傻笑...詭異ㄉ笑容

她逛ㄌ3.4家還不滿足狂逛狂翻最後花ㄌ500塊吧

她朋友良心不安ㄉ說竟然帶她來敗家

然後路上並沒有修改衣服ㄉ

那ㄍ妹妹說她家附近有

但是虹吟一買好漫畫吵著要回家

吵死ㄌ小鬼不准回家~’’~

但我對改衣服死心ㄌ= =

台南火車站真ㄉ好多可以逛

還看到ㄌ我想要買ㄉPONY專賣店

喔好想買

畢竟我ㄉALLSTAT快穿壞ㄌ= =

然後我買ㄌ褲襪跟眼線筆

接下來ㄉ目標是帽子跟手錶還有圍巾嘿嘿

銀行戶頭只剩2千多...

今天午餐還吃ㄉ莫名豐盛是怎樣...

不知道被檸檬汁還有鍋燒烏龍麵迷惑啥鬼

我好想改褲子...

明天就要練習啦啦隊穿屁小~’’~








我絕ㄉ往事偶而值得回味

不管是開心悲傷

聽別人講某段我沒經歷到ㄉ事

像聽一ㄍ故事

也許令人生氣

卻又遺憾沒一起在當時共患難

我喜歡聽故事









今天逛書店好想買繪本跟dpi

只是因為太浪費錢

是不是我對這些不是那ㄇ熱忱

所以花不下去

不然為什ㄇ虹吟就能大方花下500塊?








目前為止欠ㄌ7樣作業

室內設計課要把平面圖作成小模型

沙發櫃子都要用紙自己一ㄍ一ㄍ黏好做出來

算期末作業

拜託我們哪來ㄉ及做完阿= =






PIC:鴿子最愛ㄉ入鏡鏡頭



台長: 棠棠☺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