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1:14: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一輩子小手拉大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今天 你都不能跟我在網路相會 有時真不習慣沒和你鬥嘴的日子
不過 很久以前的你一定都會說我愛計較 話太多
或者一天沒講電話又不會怎樣的話
但是 現在的你 如果印度公司的網路壞了 你一定會打國際電話跟我說
而且 還會跟我說對不起 你很愛我 要我早點去休息 明天再打電話給我
我的心裡總會感到很溫暖 因為你知道我在等你 你知道尊重我的感受
這份默契 我覺得很珍貴 若不是很多次的爭吵與包容
就無法成就這份歷久彌新的真愛

今天你載ALEX去機場 想必你的內心也很期待回台灣吧
大家都說你這次出國好久喔 我雖然也連聲道是
但也不免佩服自己的堅強與獨立 哈
因為 只要心中有愛 哪怕再大的困難 我們應該都會克服吧

剩下十一天 你就要回到我的身邊了 我真的好開心喔
你一定跟我一樣吧 人真的好奇怪喔 天天能見到的時候
不覺得特別的珍貴 一旦分開 又覺得好想念
你是我 我是你 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
好感謝我們走了這麼久 雖然大家都說七年之癢的事件常發生
要我特別的小心謹慎 但是我對我們的感情絕對有信心的
加油!

演唱:梁靜如 歌名:小手拉大手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裏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裏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LALALA...

台長: 小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