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1:08: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回國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之間你在印度也待了將近三個月了
這次你將在九月二十四日回到我的身邊
我在二十三日的凌晨翻來覆去 輾轉難眠 難掩心中的喜悅
迫不及待地想去機場接你 分開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不知你過的可好?

星期日見到了你 心情十分開心 星期一你本要到台北世貿辦工作簽證
但後來選擇星期二再帶我一起去台北玩 去搭乘世界最快的電梯
欣賞台灣的驕傲------101大樓
不常去台北的我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一路上驚喜連連 但也抱怨連天 因為穿著高跟鞋從捷運站一直走到世貿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所以 你常說我愛哭愛跟路<台語>

握著你的手 心裡好溫暖 不管我作了什麼 說了什麼抱怨或抬槓的話
你總是會挑挑你的眉毛 再擺出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
拍拍我的肩膀後 順著我的意見去作 不管我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你都會買給我 我像是一個長不大 賴皮的小孩
而你則是一個充滿父愛的父親
總是包容著我 愛護著我
在我的心中好感激你 也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一個真心疼愛我的男人
我會珍惜所有的一切 知足常樂

台長: 小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