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4:54: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生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擅長安慰人,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去接近正在生氣或擺臭臉的人,
如果我嘗試靠近,卻仍遭拒絕,
那麼我就會讓對方生氣到他氣消為止......
這就是我面對正在生氣的人的方式,
你一直指責我逃避,但是我對誰都一樣,
如果是我做錯事或說錯話,我才會道歉,
不然我只會有不以為然的心態。
我是怕別人生氣沒錯,別人生氣我也會有壓力,
但是當對方生氣了,
我只有「幹嘛生氣」或「那就生氣吧」兩種想法而已。

對於你在電話裡說,是故意報復我,
或者像前幾次你說故意找碴的情況,
我心裡很不愉快,
雖然知道你會以言語或文字來激怒你覺得不爽的對象,
但是你說過絕對不會用言語來刺激我或攻擊我的。

如果你還在生氣,那就繼續生氣吧!
直到,你想主動跟我說話為止

台長: 嘟嘟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