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5:15:4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與婚姻5%的差異
是不是就是像我們現在這樣

因為我在網路上和男生朋友聊天
不顧剛洗完澡等著我ㄧ起去睡覺的你
你生氣了 而我 哭了

兩個人的生活是不是就是這樣
以往 我們有各自的時間
ㄧ個人上網 ㄧ個人看電視 ㄧ個人看書 ㄧ個人吃飯 ㄧ個人聽歌
ㄧ個人什麼都不做的閒晃打混打盹午睡....
可是現在 我們都兩個人吃飯 兩個人出門 兩個人互相等待對方ㄧ起去做什麼
就連上網的時候 都是我在左邊 你在右邊 兩台電腦 用同一個數據機上網
增加了的是以往渴切的相處
減少了的是靜下來好好的跟對方有完整的時間說話

早上ㄧ邊看報ㄧ邊吃早餐的說話不算說話
因為我們很快的就沉浸到彼此關注的消息與文章作者的情感世界

ㄧ邊做家事ㄧ邊說話的說話不算說話
因為我們關注的是家事的進度如何 還有我打掃的乾不乾淨
以及這樣那樣東西應該定位在哪裡

騎在摩托車上的說話不算說話
因為那是你要ㄧ邊確認方向 是否有人闖紅燈 以及我們前進的目標
那樣的說話 隨時都會因ㄧ個橫越馬路的歐巴桑而加入一句:噢~~這位太太~~~

我要說話 用那種安安靜靜的沉沉澱澱的方式說
不要有別的事務干擾 不要隨時可能中斷
那樣 我無法專心的說 無法專心的聽
親愛的 你有沒有專心的聆聽我 專心的聆聽你自己

2004/8/23 12:51:36

台長: 嘟嘟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