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9:40:25|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老了一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歡度我的生日,其實也沒特別慶祝,
但老公公的滿滿心意就令我感到知足了!

就在生日前一天,我睡起床時,突然感到天旋地轉,
頭暈的我超級難過,勉強刷完牙及洗完臉,
就狂吐了起來,早上空腹吐出來的只有膽汁,
以為是昨晚喝紅酒的關係,所以就趕緊灌二大杯水,
想讓身體代謝掉,就會比較舒服,
結果喝完不到十秒鐘,幾乎是用的噴在吐,
把剛喝下的水,連同膽汁一起狂吐出來,
而且走路也不穩,整個暈頭轉向的,
眼睛閉起來更暈,若張眼盯住某個東西,
會比較不暈,但全身冒冷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超恐怖的感覺!

後來老公公打電話回來,我跟他說了我的情形,
老公公中午就趕緊請假回來陪我,
因為他怕我一個人在家暈倒了就慘了!

下午診所開門就趕緊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是<急性暈眩症>(大概是這個字眼吧),
好像內耳不平衡,壓力大,睡眠不足造成的,
反正頭很暈,我也聽不太清楚,
只想醫生趕緊開藥給我吃,讓我不要再天旋地轉的暈就好了。
回家後吃了包藥,再小睡(只能右躺,躺正躺左都暈到不行)一下,
身體就好多了,真是可怕到極點了!

晚上老公公還煮了皮蛋廋肉粥給我吃,還偷偷去買了花,
他買了一支百合先預祝我明天的生日。

還好隔天的生日當天,身體明顯恢復好多了。
依照原計劃,先去挑了我的生日蛋糕(亞尼克的草莓蛋糕),
再去看電影(黃金羅盤),還不錯看啦!
看完電影肚子突然好餓,就直接去吃生日大餐。
今年的生日禮物,老公公還是送我看<陳昇跨年演唱會>,
而且今年還是買跨年場的哦~

謝謝你,老公公!
雖然還是老話一句,但還是要對你說:
『有你真的很好』!

台長: 小陶虎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公公
老婆婆+1歲=老婆婆...沒變ㄝ(沒有變老喔~)
一樣愛妳的老公公.
2007-12-21 21:5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