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7:27:09|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老公問我是否想生小baby,因為我晚上獨自跑去台中市和小薇打撞球,老公認為也許我是太閒所以想讓我有事情忙,竟然會叫我生小孩耶....哇哩咧,其實我有一丁點已過生育的念頭,記得28歲那幾年曾經夢想擁有自己的小寶貝,but沒遇到有緣人。~~~直到如今遇見我的真愛Honey♥...兩人一起買房子、結婚....面對人生最大的兩個開銷,白手起家的老公每一項支出都必須靠自己,所以婚後一時之間不想增加老公金錢上之壓力,仍然不能如願生小孩,算一算...哇~時間過的好快呦,轉眼間我們都結婚一年半囉。任何重大事情決定都需要考量房貸、小孩學費、存款…等等諸多生活支出費用,真的也只能暫時打消生小孩的念頭,當時老公說待三年後生活各項支出較穩定再來談生小孩。
〃〃當然我瞭解他的壓力不小,所以也能體諒他的想法、認同他的意思,我也許是個很實際的標準魔羯女,因此我並不會任性想做什麼就去做,如今意想不到的是......老公竟然會因為我獨自跑出去玩,而同意不如生個小孩來讓我忙......哈哈~真好笑,真ㄉ是令我感到意外!可是…親愛ㄉ老公呀...拜託ㄛ.....打從我們結婚至今將近一年半時間,我這嘛才第一次獨自和小薇去打2小時撞球而已耶,有那麼嚴重嗎?吼....。
〃〃也許目前生活費用收支漸趨平穩,所以老公覺得他甜蜜ㄉ負擔沒那麼大了吧,要不然怎會肯提前實現生baby的計畫咧?原本尚未正式思考這問題前,我對現在悠活的日子過的太逍遙自在,以致於面對自己雙腳的傷並沒有太大自信心,擔心不夠能力可以照顧小嬰兒,再加上憂慮右腳關節是不是又快磨損,不知何時即將換新關節?......so遲遲不敢下決定回答老公要不要生,可是今天我正式仔細評估生育計劃,今年33歲的我~假設右腳在2年後換關節(等於我有2年時間可以生小孩呀!)如果5年後才換關節呢?(那時我豈不是38歲了呀),加上手術後休養期至少也要1、2年時間,(那時我就40歲了捏),天吶~難道要等到那時候才生嗎?
〃〃經過多方面詳細考慮之後,覺得我目前身體上、時間上各方面,於這個時間點是再適合不過生baby嚕,so不浪費時間於是對自己信心大增,馬上打電話告訴老公立刻討論生baby計劃,第一句話老公當然是問我要不要生?我肯定地說:「要生啊!」哈哈~.....不過要等他下班後再商量計畫要怎麼開始。五點下班時間到,老公便來電商量一番之後兩人決定讓家中添一名新成員...勇往直前邁向五口之家!之後老公不忘叮嚀我生活作息要正常,好好調養身子才能生出健康寶寶,嗯~我會的。期待自己和老公生一個超可愛的Baby mouse!

台長: 彩彩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路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kiki妹上學去
此分類上一篇:熱焦糖瑪奇哈朵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