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8:16:41|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焦糖瑪奇哈朵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習將近二個禮拜的咖啡課程,於昨天完成學科筆試.....因為是open book.....so應該成績不錯啦~ㄏㄏ~
今天下午終於要考術科實際操作技巧,老師做八個題目讓每組每一位同學抽籤,抽到哪道咖啡就要煮出成品,讓老師評分。
我抽到的題目是→(H)熱焦糖瑪奇哈朵咖啡~心裡說實在的還是會緊張耶…不過我還是振作精神,專心致志先在一旁觀看前面同學如何操作義式咖啡機,然後將同學們操作時的錯誤記下,學習正確的方法,避免自己也做錯了,接著輪到我操作義式咖啡機時就沒那麼恐怖的感覺。
首先填充咖啡粉、然後將濾杯把手扣上咖啡機、接著按下熱水鍵、待沖出濃縮咖啡汁時仔細心算秒數、及時停止濾沖動作、接著取下把手交給下一位同學、拿出奶泡鋼杯倒上鮮奶、打開蒸氣鈕湊上杯口讓蒸氣將鮮奶打成泡沫、然後再奶泡依個人手工技術快速倒入咖啡內,老師最後幫了我一把(拉花)~劃成心型♥~~~ya~好漂亮!同學們個個異口同聲的誇我好厲害哦~拉花技術好強喲,老師也讚美我表現很好,最上面還用焦糖醬幫我畫幾個小愛心,再用相機拍下我製作的成品,我們這一組就屬我拉花拉的最美耶~~~好有成就感喔~哈!

台長: 彩彩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鼠"
此分類上一篇:谷關惠來溫泉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