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7:05:54| 人氣3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結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晚上在瑪琍精品婚紗館,和造型師討論隔天拍紗婚想要的造型概念,看過她們的雜誌樣本,我選擇幾個完全不同風格,強調高貴華麗搶眼之造型,看過姐姐的婚紗本,也參考同學朋友們的婚紗造型,感覺只有二套是比較醒目而已,一般婚紗禮服照差不多就是弄二個亮麗造型,其它皆以簡單大方、清純素淨為主,而我要求的是能凸顯出一些個人特色最好,這次我就特別告訴造型師誤必幫我們弄個氣宇非凡、與眾不同的打扮。
9/6早上10點一直拍照到晚上7點好累人吶,總算和老公一起享受到開心疲累、興奮的滋味,香香甜甜還不賴。首先在室內棚拍攝二款造型接著換上白紗出外景,當然白色婚紗是主款,強調簡單純潔素淨,好似公主般的甜美亮麗,所以第一款白色婚紗一定少不了那長長的白紗裙擺囉,頭上我選擇配戴鑲滿大小白色珍珠的頭飾,原本也想載礸石皇冠,因為我也很喜歡那種款式,但好像挺多新娘都差不多,婚紗館內有超多不一樣的漂亮飾品讓人看的眼花瞭亂,我特地挑個遠遠看起來就會吸引眾人目光的白珍珠頭飾,一來有質感二來真得很好看ㄚ,項鍊也是雕花+珍珠,耳環是閃亮亮的水晶花。
愛之衛的造型配合我的白婚紗,也是全身雪白的西裝,西裝裡面穿著一件白色小背心+白色短領帶,真的是帥呆了啦~ㄏㄏ~男生頭髮短,比較沒有辦法像女生可以做較大的變化,不過造型師把他頭髮吹高弄出層次感,噴上染髮效果,老公真的好帥喲~♥
起初開始拍照還好,拍到後來還真不曉得該怎麼擺pose呢,擺到後來是腰酸背痛滴,那攝影師總是叫我們要笑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笑到臉上的肌肉都快拉傷咧…抽筋就更不必說了啦....傷腦筋~。
我的第二套禮服造型是走維多莉亞風格,頭上包著雕花巾+一朵大茶花+白色圓型海洋風的朵環,手腕上綁著一條羽式毛鍛帶,自然散發出一股浪漫唯美的感覺,老公說:「我的老婆好美ㄚ」嘻嘻…其實這款造型我是參考藝人小s的,還真的是超好看呢。愛之衛的造型是銀灰色西裝,小披風式西裝+一排扣背心,領帶還鑲礸閃閃發亮,眼睛都快被閃到勒,帥帥帥~~~~~難得一生如此帥哥,當然要帶著相機猛拍、狂拍囉,雖然注意事項上寫明不要帶相機或朋友來拍攝,我還是帶了而且還拍一百多張哩,五個造型全都拍到嚕~哇哈哈。
結婚喜氣洋洋一定要有紅色才吉利,所以第三套我挑了一套紅色禮服,把捲捲的長髮尾垂在一邊肩膀,上面還札著鐵灰色的紗花羽毛,還有紅色鑲礸水晶指甲呢,耳環也是長長的一串紅色幾何造型水晶,項鍊是時髦的網狀水滴水晶,營造出擁容華貴與時尚感,老公造型是黑色大方又畢挺的西裝,以為他是打哪兒來的有錢少爺呀??....ㄏㄏ~他還問我像不像電影裡頭的釜頭幫?...........咦~說真的還有點像....嘻..≧﹏≦。
接著第四套是我希望能夠擁有的,貴氣+福氣金色禮服,其實是帶著一點黃金橘,這款造型師則幫我戴上優雅的蕾絲髮圈,走華麗風的優雅氣質路線,不外乎當然也要來點兒花朵點綴囉,女人與花是離不開美麗的好朋友唷,金色珠珠vs.粉紅玫瑰花項鍊,加上可愛的黃金蕾絲短手套,非凡的氣質流露,剎那間有種錯覺,好像自己是一個富家女兒,哎~真有那種命就好囉~哈哈~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老公的造型是希臘式雕花極簡風腰帶+深黃像金子般顏色褲子,脖子搭一條黑色皮圈小金飾,凸顯出十足的男人味,簡單中不失帥氣,剛好符合他目前的現況,簡簡單單。
第五套是仿古逗趣的討喜造型,俏皇帝+小格格裝,古代人真厲害呢,把有點重量的頭冠這樣載在頭上一整天,那大紅花頭冠真的有點重量,不過真的好可愛哦~超口愛.....尤其是老公的那件皇帝黃金袍,好亮眼...感覺銳氣萬條,也是很帥簡直帥到掉渣ㄚ,莫怪淘氣小格格愛上皇帝啦~^__^
從早拍到晚,大家辛苦都是有代價的,下個禮拜三約定前去挑片,到時候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鐵定美到天邊去了,到時就可以看到成果。說真的這次我們能自己帶相機且拍下完整拍婚紗的過程,還可以拍到一百多張真的超厲害的,基本上女生化妝手續較繁雜,因為配件飾品很多,禮服更換也比較麻煩,幾乎化好一個妝,換另一個在化,也根本沒有時間可以互相拍照,看姐姐她去年自帶相機怎麼拍那麼少張,知道她說沒時間兩個人互拍後,這次我聰明叫老公有空時一定要趕快趁機拍我,待他化妝時我也能拍他。
就這樣讓我們拍了不少相片回來,想必沒有人像我們小倆口這樣,在化妝的同時還能把握時間互拍吧~ㄏㄏ~我在想那個工作人員會不會覺得我們兩人是奧客,有時該入棚拍攝,我們還在棚外拼命偷拍二張,看那攝影師與造型師的臉,還有點無可奈何的模樣,真是好笑~哈哈哈~畢竟客人為大,她們也不好硬是阻止我們不能拍吧,只是在拍完一個造型後,會趕著我們把禮服換掉~然後重做另一個造型,而且還會把兩個人各自帶開換衣服,讓我們沒時間自拍。
業者不想讓客人自己照相,要不然自己去洗照片,待挑片時就不會想多挑幾組,而他們就少賺客人錢了,一組相片超碼也要500~800元起跳,不便宜的呢,下禮拜我們打算精省,不再多挑照片,到時業者一定會拼命推銷,說要給打折什麼的,就看定力如何囉~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達到想要的水平就足夠,其它再說再研究。
拍婚紗事宜總算完成一半,一切漸入佳境,感謝朋友的祝福!

台長: 彩彩
人氣(3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谷關惠來溫泉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公‧告〃☜^&#

Aran
哇!真的完全認不出來是妳耶!
妳的婚紗照真好看。
2006-09-08 16:28:23
版主回應
哪裡會ㄚ?...這位先生你未免也太不認識我了吧~ㄏㄏ~你是第一個醬子講的呢~昏倒~"~.......對了,那個防毒軟體麻煩你了喔~早日幫我解決一下吧~不然真擔心電腦又中毒,重灌好麻煩ㄟ.....感恩ㄚ。
2006-09-08 22:53:51
好看最重要~真得有夠水~呵~我還是很喜歡維多風格那套~
2006-09-09 18:55:02
版主回應
多說的....化身美麗新娘一定要水水水.....水到最高點才行ㄚ~§*^_^*§
我也很喜歡維多莉亞風.....漂亮~!哈哈~
明年妳趕快和崑去拍拍藝術照,我等著看妳展現唯美滴水水照唷!
乾脆直接拍婚紗好了啦,剛好順便也結個婚唄....哈哈~
2006-09-10 18:0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