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1 00:20:5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已滿


無論未來多長.多遠

或許艱辛.或許滿足。
我希望永記此刻

收穫了很大很大很多很多的愛.
謝謝你們如此體貼包容與愛我~

雖然我沒有很好,但我會努力更好。
今天攔著搖頭晃腦昏昏欲睡的小妹.

心想大妹會不會吃醋多想什麼、
一邊擁著小妹睡覺一邊看著她..

突然她回頭我笑了。

她說:姐,妳一直在保持微笑嗎?
我:那是有病嗎?無時無刻張嘴笑?

她:哦!我以為妳一直笑著。
我:我是看到妳笑了

她:所以妳看到我笑才笑的?
我:不是,是我看著妳,看妳回頭所以我笑了...

我只知道,我的眼神是愛、是寵、是幸福。

因為我當時想著:

不論妳們想幹嘛未來如何,我都想讓妳們去闖闖。但同時我想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實力足夠 永遠當妳們最堅實的後盾,而不是瞎操心 阻礙妳們的人.

永遠,我都支持妳們去追求自己的選擇。
負擔往往也是動力.

妳們 我的朋友們
對於我的好,

都將成為我的動力。永遠..

讓我更加堅定勇敢。
謝謝愛的路上有你們!

台長: ╭。Future。╮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