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1 08:33:16|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6/1

凌晨三點 突然驚醒,

想起一年前 也是這樣夢見你
醒來莫名的大哭了一場。
他以為我做了惡夢,告訴我「我會保護妳」

呵呵、我只好笑著哭了,

同樣的場景⋯
眼淚撲簌撲簌的掉了.

早已決定不再打擾你,
只希望你能有更好的生活⋯

你好嗎?
曾經的一切,依然歷歷在目。

----------------------------------

決定要從新開始打文章
培養自己的能力。

不願再受環境影響.
不再怪罪環境.人事物

只願自己有足夠力量克服這一切!

安逸的日子 磨練著一顆想掙脫的心

如此難熬,心中的渴望似乎要衝破一切
生活曾經讓心蒙上一層灰,

讓人忘了自己.忘了想要什麼

然如今,再也不同了。
只想好好珍惜上天所給予的這珍貴的生命,
你曾經用盡心力守護著的.

時間分分秒秒的流逝 內心的渴望越發強烈著.
活出自己的價值

相信自己吧!別讓任何人決定妳是誰!

有多麼想看看世界.
有多麼想更多挑戰.
有多麼想更多去愛.

有人告訴我,有的人很早成為ceo
也很早離開世界。
有人很晚得到成就 卻活得足夠久

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成熟點.
別比較,別自卑,別責備自己

人生中
好的老師 永遠相信我們,支持我們
不好的老師,他們不相信你、甚至認為自己比你優秀,從來不是真正支持你。

但是 無所謂,
記得生命中值得妳尊重的那些人。
還有 尊重暫時一事無成的自己⋯

台長: ╭。Future。╮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