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2:45: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五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再次站在你樓下,希望變回那個未懂性的小伙子......

我失去了,喝到爛醉坐在街頭等妳那份狂野。
我失去了,緊緊抱著妳,大聲叫要把妳吞下那份率直。
我失去了,不顧一切向前跑那份勇氣。
我失去了,把信放在妳門外那份浪漫。

我還是我嗎?而妳又還是妳嗎?

我以前認為,一個人,有理想,總會快樂。
我不曾放棄理想,但我也很久沒有快樂。

看著照片,還有其他熟悉的面孔,我笑了出來.....

起碼,妳還快樂。

我再多抽半包煙,就離開。

台長: De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癮 |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癮-第四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