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2:09:29|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幻影 章之三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要叫局長派人來嗎?只怕他會發火耶……」
那卡加猶豫了好一陣子,他看了看現場血斑斑的痕跡,覺得有點噁心,別過頭來走出客廳。
不過就在這時,他感覺到有人在附近,馬上回過頭來,果然真的有人。
「是誰……?昰敵人嗎?不要躲躲藏藏的,難看死了。」
那個人慢慢的走了過來,那卡加首先注意到他那冰冷的眼神,然後就是那彷彿散發著光芒的金色頭髮。
「席依‧席亞伊斯?原來昰你阿,別嚇人好不好……」
「怎麼了?」
「剛剛……呃……你去看就是了……」
那卡加帶著席依到客廳一探究竟,這才了解昰怎麼一回事,不過事實上他早就已經知道了,他只是明知故問而已。
「這挺麻煩的……要叫伯父他們來嗎?交給局長……我可不想被拖累耶……」
「都行,人你們發現的,自行想辦法吧。」
席依一臉不甘他的事,幸災樂禍的說,只看見那卡加臉上一抽,又好氣又煩惱的罵他幸災樂禍,席依笑了笑,內心覺得他真是一個好玩的人,然後又繼續笑著。
「不要笑──!你這傢伙雖然不是我們西區的侍者,但好歹也和我一樣都昰實習侍者吧?竟然對同病相憐的同類見死不救,你好樣的!看我怎麼跟局長報告!」
那卡加不能容忍自己被當成白痴看待,口氣帶點憤怒,席依看見他這個樣子,又是一陣笑。
「哈哈……好啦好啦……我幫你想辦法就是了……」
看著席依邊笑邊想辦法,那卡加突然有股想把他那張嘴封起來的衝動,心想:我幹嘛沒事自找麻煩阿?被局長罵還比被笑好吧……。
他在內心嘆了一口氣,對方還昰持續的笑著
「還昰請伯父過來吧,他比較有經驗……」
「還昰只能這樣喔,好吧……」
「……安特西亞跟亞德倫斯呢?去哪了阿?」
「安特西亞……?喔……你是在說洛伊卡阿?原來他的姓氏叫安特西亞阿……剛剛看到現場那血腥的畫面,洛伊卡傷心過了頭,亞德倫斯則帶他到房間休息,冷靜冷靜一下……喂!席亞伊斯你要去哪阿?」
才把那卡加的話聽到一半,席依二話不說的馬上衝到了洛伊卡和艾德修所在的房間。
「……阿?」
當席依正要轉開把手開門時,門卻自動的打開了,然後是一個人的身影,他看見那跟加洛斯有著相同顏色的黑髮,和那與自己同高、挺拔的身軀,仔細一瞧,昰艾德修。
不知道是不是身高的關係,他和對方的視線正好重疊,對方有如黑珍珠般清澈的雙眼,在看向自己時,夾雜著幾分驚訝和幾分複雜的感覺,好像在瞪著自己似的,席依見到他,發愣了一下,接著就是禮貌性的一笑。
「艾德修……你好阿……」
「嗯……有事嗎?」
他淡淡的說了話,口氣多了份警戒心,席依正想回答,旁邊卻忽然插進了一個聲音。
「亞德倫斯阿,你應該沒忘了答應過我的事吧?嗯?」
那卡加一開口就帶點威脅似的口氣,露出了詭異的笑容,艾德修面無表情的看了看那卡加,回了話之後,又繼續用那銳利的眼神看著席依。
「我不知道,請你不要插話好嗎?席亞伊斯,你繼續。」
「洛伊卡他在裡面嗎?」
「直接叫名字拉?你找他?有事嗎?」
「你只要回答我的話就好了。」
「那我……偏不呢?」
聽著他們兩人帶著刺的對話,那卡加沒話可講,只是覺得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說話,何必呢?
席依臉色一變,一把扯開了房門,艾德修也反應了過來,擋住了出入口,用力的把門拉了回來,冷酷的眼神散發出劇烈的殺氣。
「怎麼了?裡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嗎?要不然何必要這麼激動呢?」
「我是在問你找他有什麼事,在聽到合理的答案之前,我是絕對不會讓你進去的,一步也不准。」
「……哼……」
「艾德修……伊西卡……席亞伊斯?你們在做什麼阿?」

台長: ☆├影‧緋御┤~虹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現在沒動力寫了 |
此分類下一篇:風‧幻影 章之三10
此分類上一篇:風‧幻影 章之三8

*月紫*
噗噗 這劇情好令人震驚!(不過語句通順 值得學習喔)
2008-02-05 12:38:36
版主回應
震驚....這算昰稱讚嗎?
語句通順阿....謝謝誇獎拉~
2008-02-05 12:5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