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6:18:59|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腔調很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我得知了一個消息

我的朋友說,班上某位男生說我說話時有種怪怪的腔調?

而且,我的朋友也這麼覺得

我問她,哪裡怪?

她只是說有點跟一般人不一樣

到底是哪裡怪阿阿~?

每個人的聲音不都是不同的嗎?

會不會.....我已經準備要變音了?

真是的!人類為什麼總是無法了解自己呢?

唱歌時,總覺得自己唱的很好聽,但別人卻說不好聽

自拍時,總覺得自己拍的很好看,別人卻說怪怪的

人類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生物呢

不過......

我的聲音到底哪裡怪了喇~!?

竟然被班上男生這樣說......(心理創傷)

那個男生每次都在跟別人說悄悄話~看起來超煩人的!!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男生,也沒有看得順眼的男生









不過我想當男生.......




影的日記2008/4/30(童年的最後一個四月天)

台長: ☆├影‧緋御┤~虹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偶而寫幾次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忘記的,永遠《獻給我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來不及了

☆~雨筱珀~★ S & S
阿虹,不會奇怪拉~

只是說你的聲調比較特殊而以啊~

因該是因為一種比較特別的鼻音吧。

只是大部分的人沒有那種鼻音而已,其實只是感覺每個音尾都會有一點上揚,很多人都會這樣啊~

所以說,不需要太擔心啊~

而且只要慢慢的分析回想,總有一天,會了解自己的。

而現在,不是不解自己,只是找不到一個貼切的詞語來詮釋自己而已,以後知識廣了,能懂的就越來越多了吧。
2008-04-30 20:1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