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4:54:09|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幻影 章之三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那卡加看著一臉無所謂,即將要關起門的艾德修,心理依舊覺得不公平。
「有什麼不好的嗎?」
「不昰阿,如果他的真面目昰個女生怎麼辦?難不成你打算今天抱著他睡覺嗎?想也知道你不敢……」
「有何理由不敢阿?」
「不會吧?你真的要這樣做?你不怕洛伊卡賞你一巴掌嗎?」
「我又不是你,而且……」
艾德修看著那卡加,嘴角微微上揚,發出了奸笑聲,那卡加頓時臉色發青,又大叫了起來
「喂喂喂!你這笑容昰什麼意思阿?你這個人面善心惡!表面上像個溫柔、帥氣的好青年,其實私底下昰個壞心眼十足、專門欺負女生,有虐待狂般個性的偽君子!很好,我一定要跟伯父說!」
「喂!不要阿!我又沒有要怎樣,如果你說了,父親他這下不發飆、眼睛不噴火才怪,等到明天你也別想見到我了,看來我也要想個墓誌銘才行囉……」
「好啦好啦!我這次就放過你。」
「好,那,掰掰。」
那卡加還沒反應過來,艾德修立即關起了門,當伊西卡轉過頭來時,他『碰!』的一聲,一頭撞上了門,使他哀嚎許久,覺得自己實在昰太笨了,然後又往剛剛命案發生現場過去了。


「洛伊卡,你沒事吧?有沒有覺得好點了?」
洛伊卡沒有任何回應,依舊遮著自己的臉,臉上有鮮血的痕跡,那昰剛剛奶奶碰過的緣故。
「……」
又是一陣沉默……
「……艾德修。」
洛伊卡忽然喚了艾德修的名字,讓他嚇了一跳,但也鬆了口氣。
「什麼事?」
「……都是我的錯……對不對?你也是這麼想的……對不對?」
洛伊卡抬頭看了看艾德修,臉上眼淚流過的痕跡依舊還在,艾德修遙遙頭,伸出手擦拭著他的臉,沒有說話。
「為什麼……為什麼我心裡有股不安的焦躁感油然而生?我……如果我沒有離開……沒有走掉的話……他們……爺爺奶奶他們是不是就不會死……?果然……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不昰的。」
「咦……?」
艾德修堅定的語氣,讓洛伊卡溫暖了起來,又再加上艾德修突如其來的一個擁抱,他將洛伊卡摟入自己溫暖的懷裡,讓洛伊卡放心了下來。
「這……不是你的錯……,這想也知道是暗魔神會幹的事,我相信,這絕對不是你的錯,因為……」
艾德修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勢,將洛伊卡的臉面向他,接著……
「……咦……?」
他將自己的唇,貼往洛伊卡的額頭,輕輕的點了一下,讓洛伊卡措手不及,有點不知所措,艾德修又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
「就因為你昰……那個溫柔的洛伊卡阿……」
「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阿……」
「你剛剛……做了什麼阿……?」
洛伊卡可以感覺的到自己臉頰微微的發燙,面紅耳赤的,他低下頭,詢問著艾德修。
「你忘記了阿?那麼要我在來一次也行阿……」
「不、不用了……我要睡了!」
「……」
我為什麼要臉紅阿?
阿阿阿!這樣子更像個女生了,怎麼辦阿?
那個吻……感覺好熟悉喔……
昰什麼時候的事呢?
算了,不想了……睡覺、睡覺……









艾德修的奇怪舉動.....沒辦法,因為它是特伊的轉世嘛~


台長: ☆├影‧緋御┤~虹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現在沒動力寫了 |
此分類下一篇:風‧幻影 章之三9
此分類上一篇:風‧幻影 章之三7

*月紫*
小說當然啦 人不怪?還會好看嗎?
2008-02-04 19:00:02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不、不是啦~(被說服)
洛伊卡是男的耶~艾德修也是.....(越寫越偏BL(Boy love)
阿阿阿~特伊!都是你害艾德修變這樣的!
2008-02-05 11:06:11
*月紫*
有很多都疑似有BL情結 但又好像沒有(包含我自己)
2008-02-05 12:35:24
版主回應
不昰疑似,昰本來就有!
天阿~這叫我以後要怎麼寫下去阿?會不會貼什麼18禁、15禁之類的標籤阿?(越想心裡越毛)
2008-02-05 12: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