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0:48:06|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年夜值夜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因緣際會之下~~~
我值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夜班~~~(是嗎??搞不太清楚ㄋㄟ)
值夜班沒什麼~~~值小年夜的夜班更沒什麼了不起~~~
說到這~~~應該會覺得我是在廢話連篇吧 >_<"
言歸正傳囉~~其實我這次值夜班的地方可不是一般的地方ㄛ~~~
可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喔~~~
這地方其實就是我們故鄉上的地方信仰~~~
~~"保 障 宮"~~
因為我們村名叫"保障村"
也不知道為什麼啦~~~每次報家裡住址時~~總是被人誤解為"寶藏村" Orz.....
雖然說台灣地名無奇不有~~~可是每次被人誤解時~~~總是很想幹姣一下
你他媽的~~是電影看太多喔~~~你以為我們這裡都是幹海盜的喔(雖然我們靠海啦)
越扯越遠了~~~~~~~~~~~
其實這次的工作也是很單純啦~~~
只不過是怕晚上有善信想來添油香或是點光明燈之類的~~~所以才需要工作人員
不過我想在這濕答答的寒冬夜(真的蠻冷的~~~大概只有11~13度)
應該沒有這麼多的香客(畢竟人都是會怕冷的啦)
不過我想總是會有一些長輩在虔誠的信仰之下 會來參拜一番囉(就是不怕冷啦)
現在是晚上8點半多~~~~還真的路續有香客前來~~~~
說就說到這囉~~~~該是認真工作一下~~~哈~~~~(希望人家不會認為我是剛出獄的)












台長: 逆風飛行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噗噗-小米
你今年的運氣一定會很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能為媽祖服務的,希望你今年有機會遷升,也希望你今年考試順利喔!
2008-02-13 14:5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