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2:26:16|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感之瘋狂理髮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稱著休假的空檔
到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雖然我很常去看啦)
看電影對我而言~~~
一向是放鬆自己的一項娛樂(其實這也是阿宅的行為啦)
我對電影的種類 向來只看動作片 搞笑片等等(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恐怖跟血腥我向來是敬而遠之啦(因為敝人我ㄋㄟ.....很膽小啦 =.=")
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看的
不過因為在大哥的遊說之下
還是去看了(因為他跟我說是一部黑色喜劇 =.=b)
一開始還真的是一部"黑色"劇
因為所有的場景都是暗黑色的
其實沒什麼劇情~~~~
有點像西洋版的人肉叉燒包~~~~
只是有加入歌劇式的演唱~~~~
或許是我太粗俗啦 所以覺得沒什麼內容
劇情就是被陷害的理髮師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蠻白爛的)
不過這裡到是有個地方一定要特別的描述一下
就是殺人的方法~~~~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殺雞"
有看過的話~~~~
電影裡面人就像屠宰場的雞一樣~~被掛掉~~~~
然後就被作成西洋的"叉燒包"
突然就覺得~~~
要是當初人肉叉燒包也用歌劇式演出的話
說不定也可以得獎喔~~~
唉~~~~~得獎的片.....果然很難看
後來看完 我跟我哥說~~~所謂的黑色喜劇~~~還真是"好笑"啊~~~
重頭到尾~~~我只乾笑了幾聲~~~Orz..............
奉勸想去看的人~~~~~三思啊~~~~~

台長: 逆風飛行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噗噗-小米
其他人的反應勒?

也覺得不好看嗎?

雖然我看之前的電影介紹時就沒什麼興趣......

但也想聽聽看過這部片子的人有什麼特殊感想.......

回應我吧!
2008-01-28 15: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