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8:28:1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否是詛咒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我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這二十多年 老弟只要一不爽   就會咒罵我 一些不堪入耳的辭彙

到去年除夕 他依舊是死德性不改

弟媳常罵他不該如此對待我  因為她也有一個弟弟是相依為命

所以沒法認同老弟對我的沒禮貌

這次過年避開老弟一家沒碰面過年

據丫頭說 去念拜年有聽就又在罵人

至於說了啥 丫頭說他不想轉述讓我心情壞

這些天心情一直是浮的

甚至動了剪掉頭髮的念頭

在周六忍著身體的不適 潛意識就是要去美容院才甘願

一刀剪下 全身也跟著發冷顫抖

周日的我簡直是痛苦難耐  也不知怎原因

胸口一痛 猛咳之下 居然吐出一大塊黃綠色夾雜血塊的微硬果凍痰

周一一早趕去醫院治療

當對醫生提及這事 醫生說這是堵塞在我支氣管的分泌物

能吐出來是很不容易的 當然也表示支氣管會清爽些不會有過多病菌 可讓身體復原快些

在下午得知 在我問診時同時弟媳的弟弟車禍身亡

和弟媳都同是姐弟的角色  我開始想

這是上帝在逞罰誰嗎? 口出穢言迴向給他嗎?

這樣的生離死別 不知老弟看他妻的傷心欲絕 是否會好好省思自己的嘴有多壞

 

台長: 詩雅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預言她會闖禍
此分類上一篇:換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