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13:27:5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是退休老師,結果水準真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們都問我 粉絲傷了我啥事情

說實在 有時我還是會少兩根筋

上回福德街演出 台下人滿為患 都在後台

當謝幕時 一堆粉絲上台獻花

有個女人獻了花 回頭就擋我路抓著我的手腕

問我是戲班裡啥身分 為何能在後臺走來走去

當時想 會獻花後還留在後台走動的必是自家人

就禮貌性的約略說我是誰

心想 想知道詳細 戲班隨便一個都能詳細告訴她

回了句 不好意思 就去幫忙姨換下的戲服

這次去看演出 是丫頭說 承諾要去探訪姨 所以重複的戲陪她看

否則天冷 又山區 遠怕我病情加重也陪同前去

當幫姨上裝好 到台下預備觀戲時

發現這女人做我身後 禮貌性點頭

她可就話閘子打開 說著 貞有多棒 耶!!!!!!! 演出者哪個不棒

實在聽了不耐煩 就假裝和丫頭聊天

她又來問 這是你女兒喔!    嗯~

乾脆 找理由先離開開鑼再坐回

想不到 戲終人散 等公車 又遇到她

開始問 我做啥的 女兒多大了  指著遠 問他是誰

我依舊的調性 也懶的說明些啥

就回她 : 女兒在高雄唸大學來探望他姨婆 我是老師 那位是我先生

這樣應該滿意吧!!! 反正又不認識她 丫頭&遠 幾乎不會出現在戲班

結果 嘻嘻嘻~~~ 她開始白目了

妳是老師 ? 是教啥的   她是妳先生怎女兒叫他ㄤ口 

耶!!!!!!!!!!!!!!!!!!!!!!!!!!  我們母女對看 不想回應她

她就重複再問 要我的答案

遠在一旁 看我臉色不好看

走過來回了她一句  第二個春天

她愣了一下 還啊!! 才閉上嘴

翌日到北縣 我問其他粉絲 她是何許人也

才知道 原來不過就是錢多的退休老師 貞的金主

後來偷偷問姨 姨告訴我 可能是看我和阿貞有說有笑的聊天 怕我和她搶  

姨也提醒我 離她遠些 別得罪

這一聽 還真是 妳媽媽ㄌㄟ  阿貞還要叫我一聲阿姨

不過就錢多的粉絲 譜擺的還無比大

聽其他粉絲說 演出要貴賓席 說她包彩金很多

而且 包之前會先探聽 不希望輸給其他粉絲

獻花 她要最後一個 這樣可多停留

當晚 她又出現 彩金給了一萬 貼在一旁

還不爽 命令其他的粉絲 來後臺說 要放正中央

很想對她說 老師喔!!! 我還妳老師ㄌㄟ!!

一點禮貌都沒有 真是丟人現眼

週一的事情讓我對她極度不爽

當然 我會照我姨的交代

不過.........敢再攔下我示威  給我小心點

和我這做老師的教訓你這沒大人敎的退休老(濕)

真是空有學歷經歷卻沒水準&層次

台長: 詩雅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