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0:34: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的惡魔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20多年的媽
算是嚴厲出名
很不習慣幼稚的行為
是環境造就出我的怪異脾氣
很愛乖巧又會看臉色的小孩
呵呵~~ 這該是自己自小的縮影
當然也就會希望在身邊的孩子也是這模樣
就如此 兩個丫頭在我高壓嚴格教育下
出門在外的規矩 算是讓我滿意

這幾天在外
發現現在的孩子真的發揮惡魔黨精神
居多都是父母溺愛下所產生的失序

你能想像 一個女孩將身上衣服高舉
讓自己的半裸體露出 然後隔著玻璃大呼小叫嫌他老爸停車太慢嗎?
她若是我女兒 當場會被我一掌揮過去
要她閉嘴也要行為端莊

在一個狹小一個車身寬的防波堤上
要與媽媽玩推拉
那娘很樂在其中 完全無視 一旁的人可能因他們的倒退狂奔
讓他人與自己身陷危險
結論是 我很努力閃還是被撞還被踩
當下 敎惡魔黨也敎娘 遠說 我比老師還兇
問題是 我是旱鴨子 可不想他人的樂趣害我跳海 讓自己生命有危險

當與人並肩走在路上談事情
有個小孩刻意對你說對不起用手推開兩人自中間走過
一次 你當他沒路走
兩次 就有些過份對吧!
一條巷子沒車 有必要如此
而我並不認識這白目的惡魔黨
卻必須配合他與玩伴在路上的嬉戲遊戲嗎?

第一次 剛好有車 當他沒處閃 讓他過
沒一分鐘 再第二次 火大到開罵
你這小孩怎沒規矩啊!!很好玩嗎?
他是覺得好玩
可 我的交談被打斷 讓我極度不爽
他還想試圖再來第三次
當下 嚴厲開罵了
再來一次你就是欠揍 沒家教的小孩信不信送你去警局
一旁的遠 也同時開罵

可能這兩吼 他發現這這板不好踢 才趕緊閃

還有些誇張的 要寫還寫不完
現在孩子生的少 真的要好好敎
愛的教育不是不好 但要因材施教
絕對不能大小通吃
否則 未來的主人翁會是沒抗壓的草莓
國家的未來真的很堪慮

年輕的爸媽 別空有錢會生不會敎養
孩子生出來 每個小孩都很可愛
但是 啟蒙教育沒引導好
會是眾人眼裡厭惡的惡魔黨
自己不敎等人來敎 是很可悲的

台長: 詩雅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