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3:54: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是否  ??  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
我們家的寶貝東東.小米...
已經去世了2個月之久....
即使...我很想牠們!~~~
但是......牠們永遠回不來惹!
天天盼....天天想....天天思念....天天哭泣...
始終....牠們永遠回不來...!
每天夜裡...要睡前...總會希望....那一切只是夢.....ˇ
回想當初....牠們第一次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時....
是多麼的高興!
尤其是東東...我千辛萬苦的把牠從宜蘭帶回桃園....
沒想到....養不到1個月就死惹......
那種心的自責!~~
真的好難過....
我不愧疚小米是因為....
牠有留下牠的兄弟姊妹....
我會好好的照顧牠們...
我相信小米在天之靈~~!!
應該會很高興吧(?)
但....
東東並沒有留下任何的一個兄弟姊妹...
也不知道牠有什麼遺言= =
那心中的呼喚....
總希望牠們聽的到!
誠心的希望...
牠們在"天堂"過的快樂....

台長: ♥ 許願星砂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