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3:19: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度傷害  ??  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3{ 一 } 小米死了....早上我看到牠...
非常痛苦了躲在木削堆中...我看到他喉嚨...
有一塊一塊的...摸起來硬硬的..我馬上把他裝在另一個盒子中...
放在我爸房門口...希望我爸起來的時候可以帶他去老鼠醫院...
放學回來的時候..我正想說小米在那個醫院...想問問我爸...
沒有想到...他死了...他那冰冷的屍體...我看了.....
好心疼><如果當初沒有讓他吃茼蒿就好了...我恨我姊....
因為這次..我連小米都失去了...此時...我崩潰了....
下午我爸打電話來...
問我小米呢?..我回答不出來...因為...他死了!...
我爸也不敢相信...因為他說...他早上起來..
看牠的身體是熱的...原本想說早點回來帶牠去看醫生的說...
這時..我對我爸的怨恨...才化解...要不然...
我一定會認為這是他造成的....晚上...
我爸問我要不要在去我姑媽家在拿幾隻老鼠回來養...
我不敢回答...我怕..1.我怕在看到第二個跟小米.東東一樣下場的老鼠.
2.我好怕...會是三度傷害....
我在想想...或許...這樣就可以忘記小米和東東了...
所以...我答應~結果晚上...我去我姑媽家拿了2隻老鼠...
一隻叫做"布丁"另一隻還不知道....



希望世界不要在有老鼠死掉....所以....
特地告訴你們老鼠醫院的地址{中壢}:中壢市延平路165號

台長: ♥ 許願星砂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