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3:00: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很有"自己"的人
愛自己沒有什麼不對.她他們愛自己.
不是自戀的愛自己.而是用一種經營自己
讓自己快樂的自己..
我很欣賞的人是一種.很跳很自在.或者就是我無法敍述的樣子
有些生長在很老派家庭的人..
他們自有一套自己的生長方式.
用心去看世界..現在的人比較"快"
沒有慢火去經營..
有時候都覺得有一些老派但知識較高的家庭..
所出身的人.都很特別.我不知道我不太明白..
就是一種寛容一種....
像蔡康永.像劉若英..這就是我超級欣賞喜歡的型..
很有自己的人..
當然也有一些現代人也是很值得欣賞的.
像小s.像李心潔..也是我很喜歡的..
聽歌..喜歡一些實力型歌手..林志炫.林隆璇.劉若英.任賢齊.張清芳.梁靜茹.游鴻明.張宇.伍思凱.周華健.周傳雄.江美琪.萬芳.辛曉琪.
好多我喜歡哦..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自在的獨處.在麥當勞對著外面看著人潮.
走在誠品.有種人看書.書看人的味道.
誠品的書不打折.但總給人一種這裡的書比較被寶貝著.
在誠品買的書總感覺愛一點..
你愛自己.重視自己.別人才會愛你.重視你.
一個連你自己都不愛的.
怎麼可以奢望別人愛呢.
我有時也不愛我自己..不愛自己時.總很難過的.
今天的主題有點偏離了.呵.沒關係.

台長: Em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謎樣 不思議的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