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3:16: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的生活就是人生.
我好想要一份很簡單的生活..
平常可以睡晚一點..
想去書局時可以一直泡在書局至到疲倦..
我喜歡把房間和衣服一次整理的乾乾淨淨又整齊
可以一個人微笑
可以看著大家夢想著生活..
一個人的性向不會影響我喜歡他的程度
蔡康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喜歡這樣的人..
假日的時候可以把衣服洗乾淨然後用大大的太陽把它們都曬乾
全都收好
若是有一個很美的陽台和廚房就更好了.
我期望未來我可以有一個很漂亮的景觀..
一個中島式的明亮廚房..
有一個很大片的陽台..
早上可以自己做早餐.煎蛋.麵包.熱狗.柳澄汁或紅茶
放在一個大大的白色圓盤坐在明亮的中島廚房
整理家裡.下午去書局或戶外走走..
可以和朋友一起吃下午茶.晚上和某一個和我會互相微笑的男人一起晚餐看電影
努力的生活著

台長: Emm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心冷是這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