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3:38:5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線在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大喜歡處女座的人..
明知她他們的個性就是如此..
但知道與接受卻是兩回事..
今天被"老二"罵了一頓
但事情雖與我有關但卻不是我的錯.
我活該倒楣囉..
前幾天也被處女三號給兇了一頓..
哎..
真是討厭..
我就是最小..微..挨罵的受氣包嗎..
真的不喜歡..我在想我的底線在那裡..
一而再而三的發生事情..
被處女一號為電話的事罵..
被處女二號為二二八的事..
被處女三號以任何雜事..
哎..
早晚要走..只是時機問題..
時機可能是機會也可能是時間..
更大的可能性是心情..
若真的再發生不可預期的事..
是否真值得我忍耐呢.
是要走還是要安怎好呢..
討厭又煩..我真的心機越來越重..
到底是不在乎還是心機重..
我總有一種感覺從四年前的那個秋天..
我就失去了我的心..
因為相信真的很難..
我沒有相信的能力還是沒有值得我相信的人..
我對身旁的人防備..失去耐性..
對自己也是..我當真不知道我自己的底線在那裡..

台長: Emm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節奏
此分類上一篇:屏東海生館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