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3:42:55|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 Movie on May 30 --- Female On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n and women are different species.
We are never going to understand each other fully. - John Corbett

4年了!!! HBO終於推出了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這部陪伴我及很多女性朋友们一起成長一同走過開心也夾雜著傷心的整整6季電視影集終於搬上了大螢幕. 5月30日星期五今天在全美上映, Ally我在早上10點就跑到附近百貨公司樓上的電影院去看了早場電影. 說真的其實我並沒有抱多大的期望, 對於這部電影的內容, 部份原因是我並不喜歡第6季影集結尾近乎童話故事的圓滿大結局 - Mr. Big衝到Paris去拯救他心碎的Carrie Bradshaw再來個完美Goodbye Kiss?! 這千不該萬不該似乎只為了迎合婆婆媽媽口味的甜蜜團園戲碼讓Ally我雖然替Carrie感到開心, 內心卻失望太過圓滿的結局足以毀掉整個Sex and The City以往慣有的迷人風格.

我以為當Carrie終於在小包包裡找到刻著她名字的金色Carrie項鍊時, 就是她毅然決然離開巴黎, 離開一個在乎自己事業遠多於尊重一個為了他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拋棄的另一半, 而選擇獨自回到她心愛的New York City繼續過著30多年來看似愛情自主卻又偶爾孤單的現代單身女郎的生活??
聽說這本小說原創作者Candace Bushnell自己的感情世界裡也曾出現一個另她心動又心碎的Mr. Big, 所以選擇讓書中的女主角Carrie Bradshaw最後能夠跟她心愛的Mr. Big有情人終成眷屬, 或許可以彌補作者現實生活中永遠無法成真的遺憾與傷痛...

還記得Sex and The City電視影集瘋迷全世界女性朋友的心, 一位當時正在Illinois香檳分校唸財金MBA的男性朋友J有一次在ICQ跟當時正在台北工作的Ally我聊到, 他不解的問:
為什麼妳們女人都愛看Sex and The City?
我為了想要多了解妳們女人一點, 我也跟著認真看了幾集, 但我發現妳們女人對男人真的有很奇怪的錯誤認知, 難道財富和性能力真的是妳們女人看男人最在乎的關鍵嗎?
Ally我望著電腦螢幕一句句跳出來的這些來自地球彼端某個男人的火星想法, Ally我是這樣回答的: 對大部份男人而言, 擁有一個火辣女伴有著漂亮臉蛋當然乳溝也不能少的你們管這種品味叫做有能力有辦法, 那麼女人只不過要求男人要有點小錢外加最起碼能讓我們女人得到基本的性滿足就叫做真饑渴太貪心? 我不確定你是看到哪幾集Sex and The City能讓你有這樣的誤解, 不過很顯然我們之間的隔閡還真他媽的大!?

When it comes to relationships, is it smarter to follow your heart or your head?
我想大部份的女人對這個問題都沒有完美的答案.
我還記得一個大學學長曾說我的個性比較像外表剛強內心卻很女人的律師Miranda. Ally我大驚 - 怎麼可能!!?? 戲裡的事業女強人Miranda在她的律師職涯超過10年來從沒有為自己放過一天假, Ally我力壯如牛卻幾乎休滿每年這屬於我自身權益的病假!? 就算身體沒病, 心裡腦裡身體的放空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或許這是為什麼Miranda在戲裡能成為一位事業有成的合夥資深律師, 而Ally我在看完Sex and The City 6季後也如願見識到神聖大蘋果2次, 現在卻選擇樂逍遙當個自由快樂只是沒太多閒錢的少奶奶...

其實若真要我4選1, 我希望我是那個對男人和事業一樣積極一樣坦蕩蕩的女公關Samantha. 我以前非常崇拜她, 也喜歡她說過的一句話: Marriage doesn’t guarantee a happy ending. Just an ending!
多麼嚇唬人又多麼安慰單身女性同胞们的一句話!
現實生活中的她目前也正跟一個小她近20歲的加拿大籍主廚男友感情穩定, 小男友常會在她辛苦工作完後端出一桌浪漫的燭光晚餐寵愛她... 好一個幸福的女人!!

Carrie交往的那麼多個男人裡, Ally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位壯壯的癡情傢俱設計師. Aidan在戲中老是牽著一隻笨狗走來走去. 原本都已經論及婚嫁的他們, 卻因為Carrie始終忘不了Mr. Big而背判未婚夫Aidan. 在她受不了內心的譴責與罪惡感的糾葛, 她決定跟Aidan坦白. 當然坦白的代價與背判的傷痛讓Aidan無法再跟Carrie繼續那份婚約而最終走上分手一途. 看到那集 Ally我心都碎了.
In a relationship, is honesty really the best policy?
這世上又有多少悲傷的愛情故事無法再繼續下去只是因為該死的坦白?

話又說回來, 都已經有那麼多的裂痕了還能不坦白嗎?
一份真愛與尋找那個真正專屬於自己的Mr. Right有多難, 我們誰會不知道?

=======================================================================

4年了!!! 當我和Alex坐在電影院裡準備欣賞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我的心情很複雜...如果此時我在台北, 我想或許我會選擇捨下Alex而找學妹们一起帶著面紙去華納威秀觀賞. No offensive. I mean... this movie is about women, all about women only.

在台北我的房間裡, 掛著正是Sex and The City的原版海報, 現在我們東岸D.C.的書櫃中, 躺的正是2本HBO的Sex and The City精裝書, 電影裡面的多數場景, 對我而言再也不是"夢想中"的奢華大蘋果, 而是那個我終於真真實實地踏入了2次, 擁有著所有最好和最不好一切的國際知名大城市- New York City.

早場票一張6美金換到2又1/2小時的歡笑和淚水, 對Ally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的一項交易. 這部片子沒有讓我失望, 4年後更fency更令人嘆為觀止的風華時尚在Sex and The City裡面一覽無遺.
電影開始沒多久的旁白說到: Women come to New York for 2"L"s, one is Label, one is Love. 試問所有這世界上每個城市中的女人们夢想的何嘗不是同時擁有這2樣最致命吸引人的東西?

I would screw up but I would love you forever.
Carrie和Mr. Big在電影的最終, 竟是和我们一樣選擇低調的婚禮模式.
It’s our love, just YOU and ME.

I love you, but I love myself more.
我最愛的Samantha在電影裡還是一樣的可愛, 她永遠只忠於自己以及自我對愛情的看法, 是Ally從第一季影集一開始就無法不喜歡她的主要原因.

我不該再多說, 1個月後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會在台北與妳們見面.
謹以此篇文章獻給所有曾經陪伴Ally這一路走來, 同樣努力追求真愛的所有已婚與未婚的女朋友们 ~ 感情與男人或許會不斷地這樣繼續在我們的生命旅程中來來去去, 我們每個人也許都曾犯錯, 但是我們也都願意為了愛, 去試著學習包容與寬恕我們愛的人. 無論如何, 擁有一輩子都會互相陪伴加油打氣的死黨永遠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王道. 當然如果還能同時擁有心愛願意為我們做牛馬的另外一半絕對會更好!

我愛妳們 !!! 請記得無論是選擇單身, 或是像Ally一樣選擇走入人家所謂的"愛情墳墓", 請都要記得隨時隨地開心的過生活, 自私地享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不管有伴沒伴, 也不論妳現在生活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 我們的人生都是相當"色彩鮮艷"的!

請試著這樣相信...

台長: allyweng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