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12:46:14 |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2]朋友們,騎車真的要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賭注很大
you know?
還是要好好的三思呀!!






戀愛
本來就有喜有悲
撐過去
就是你的了
真的ˋˋ
要再好好考慮看看



**************************



衣服來了
他的粉讓我失望
心理在三安慰看久了也很可愛辣
嗯~越看月可愛的呢!!
不過白色小外套讓我大大失望....

************************


吃飯也太爆笑
我的和元的怎麼都那麼犯賤呢
不過好笑的還是元的那句"真情流露"
哈哈哈哈
笑爆我大牙

人哪

好好做人哪


***********************


基模什麼鬼
一點都不想聽課
無聊


跑去樓下
又再看網拍了
結果都沒半件中意的


************************************



去婧涵學姐家參觀
噢JG
超高級的辣
整個就是歐美宮廷的風格欸
那種垂燈
那種核桃木的任何傢俱
太豪華了
重點是價錢又超便宜
兩個人只要7000
什麼都含,就是不含冷氣還有一個忘了什麼??
真好...我超想住的
小小鴨子元元柚子噢
四年級我們搬去那邊住辣
不是我說的高級的那種高級欸
看了他們以後再回去看看我們的
....
......
怎麼差那麼多
(大哭)


*****************************

上班的時候
又聽到一件讓人震驚的事
真的!!
騎車真的真的要小心!!
不然誰都不知道看到誰的是最後一面!!!!!!!!!



********************************

晚上的夜市
臭臭麵也太好笑
絕對不要去吃士林夜市裡面某一家的"蝦仁炒麵"
那麵味道有夠像漚吐物
超噁心
重點是裡面還有香菇
最好啦!難吃死了
後來買個好好吃的滷味
吃完一路上打嗝著大笑著回去
洗個澡都凌晨3點多
整個一到床上就躺著睡死了
ˇ///ˇ
也太好笑了晚上
整個笑不停

台長: 坦克瑄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I'm Billiards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K3]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K1]涼快的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