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5:02:56 |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糟糕的輪流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那顆頭就被大家嫌
很可憐欸它

接著開始分配往後的部門
我和內人和小元和小和尚選擇節目部

--------------------

噢對小元今天素顏
一樣的正
嘖嘖
先生麗質就是不一樣


--------------------

中午悠哉的吃午餐
很棒的蒸蛋我愛

--------------------

下午開始上課去...
其實我很想睡
一直打哈欠
議輝大哥辦事有夠有效率
一個月都弄完了

接著開始一連串大爆笑
輪流帶來帶去

內人說它也想試試看
可是怕有狗仔
XDDD
不過照片我上鎖了
哈要密碼在和我討齁

------------------

Cherry真cherry
我想你以後不怕失業了
技術一流的啦
整個按摩到我快睡著了真的
其實還有副業呢


-----------------

我們這間好吵
真的變收容所了
不愧是養老"怨"!!


------------------

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呢?內人

----------------

下班去大創晃晃
去美華泰晃晃
就這樣我花了將近400元
我的天

-----------------

睡覺去
嘿嘿
哈尼快恭喜我吧!!!!!!

自由的日子等著我吧~~~~~~~~~~~~~~~~~~~~~~~~!!!!!!

台長: 坦克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老鼠們的實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8]
此分類上一篇:[6]下午豪大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