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1:27:29 |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徵!北台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九月誰要和我合租房子到一年,一個2500




****************************


雅房
(但是廁所就在出門左轉就看到了那層住戶
也只有兩個人加我三個人一個學長一個護士哦)


--------------


陽台冷氣傢俱衣櫥是


廚房冰箱洗衣機不是投幣式


--------------


房間其實睡三個人都不成問題


(可知道房間有多大了八)


--------------


地點
就在


學校旁邊的竹圍斜坡
7-11隔壁的麵包店巷子進去第一家公寓的2樓


上學只要五分鐘以內(上坡)放學只要三分鐘以內(下坡)


--------------


暑假期間兩個月可以折扣一個月


寒假一個月可以折扣半個月


--------------


室友
當然就是我辣


我無不良嗜好
很平凡很樸實很乖很氣質很乾淨
XDDDDDD
都快吐了........
反正和我在一起我可以讓你笑一整天都不成問題噢!!!!!



其實這不是我...........................................


這才是
xddddddddd

台長: 坦克瑄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屬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happen
此分類上一篇:抱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