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3:43:51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眼皮日記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CS








最近天天和CS說哈囉
但是
不同的是




今天是家族激戰

我弟和我爸和我一人佔據一台電腦
一起CS








改天把哈尼找過來
掩護一下你岳父
XDDDD
話說你岳父頗強的欸







晚上哈尼打來說他家電腦掛了
...............
但是也這樣和哈尼聊好久

好開心








真的要騎腳踏車環島喔!!!!!!

嘿嘿~我好期待喔



----------------------------------------








今天第三天
我又還沒冰敷了
從手術當天到今天才兩次.....
但是會很腫嗎
我也不知道







hey hey hey
快點消種自然點
我想出去瞎拼

台長: 坦克瑄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屬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隱藏相本全部開放(內有照片牆)
此分類上一篇:雙眼皮日記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