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1 22:30: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1/19

星期六參加婚禮,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收到喜帖。

婚禮的主角是大我四屆的家族學姊,我超喜歡她的。
學姊不但又高又漂亮,而且更難得的是聰明又有才情又溫柔,雖然有時候有點小迷糊跟往往會遲到(我想這大概是我們家族女生的特性吧:P)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更讓人覺得容易親近。
看到學姊有了好的歸宿,真的讓人打從心底為她祝福。

懷抱著期待與祝福的心情,車子開上了往龍潭的高速公路,以固定的速度前進著。在車上,跟家族學長姊愉快的談天,我們家感情真是好,畢業之後還能有聯繫,我超喜歡我們家的,大家真的就跟一家人一樣,有時會互相吐槽,但更多的彼此關心,我想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婚禮是在教堂舉行。
果然,婚禮就是要在教堂舉行阿~
教堂隆重莊嚴的氣氛,正適合為神聖的婚禮做見證。

 
隨著音樂聲的響起,伴郎、新郎、伴娘的入場,最重要的重頭戲:新娘挽著爸爸的手,在雙胞胎花童撒的花瓣下步入了禮堂。
我說不出心裡的感動,只是確確實實的,在那一瞬間,有著想要流淚的衝動。
那是一種幸福的令人想要掉眼淚的感覺。
看著學姊的父親牽著她的手,可是眼眶卻泛紅,我不禁也紅了眼框...

我想到了我的父親
父母的愛總是無私的、包容的,但我們總是會輕易忽略。
我們總是會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還重,把跟家人相聚的時間縮短來和朋友出去玩,卻忘記了有些事情錯過了就再也不能重來,除了跟朋友相處,跟親人之間更是如此。以前總是不懂事,不懂得珍惜,只是隨著自己慢慢長大了,才漸漸了解父母心。所以會記得要打電話回家、所以會記得要問候爸媽的近況,所以有些約會會推掉...每個禮拜固定的回家,就是為了要陪他們,即便只是一起看個電視..

我常在想,如果爸爸牽著我的手進入教堂,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我想,爸爸一定也會像學姊的爸爸一樣,強忍的眼淚,看著自己女兒最美麗的時刻。然後萬分不捨又萬分慎重地,把我的雙手交給一個他信賴、我喜愛的男人手上,然後千叮萬囑地要那個男人包容他不懂事、任性的小女兒,那樣的情意真切、那樣的低聲下氣、放下平生所有的的傲氣...他所做的一切,就只是希望,只是希望女兒有個疼她、愛她的歸宿。

我想像的到,我也知道,爸爸一定會這樣的...
婚禮進行到一半,我好想回家喔...

anyway~~~
參加婚禮真的好棒,會瞬間讓人有想結婚的念頭。(不過只是瞬間啦~一想到真實狀況阿,就馬上教人打了退堂鼓...
理想跟現實阿~果然是相距甚遠)

滿滿的祝福,希望我們家的學長姊每個都能這麼的幸福。
也希望這種幸福的感覺,能夠傳達給身旁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要幸福唷!!!



台長: passi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