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00:56: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大學社團摯友和學妹吃飯。我的好友是個很妙的人,和總是得過且過的我不同,她從以前就很有個人色彩,大學畢業後去NYU唸書,因緣際會和我大學同學在一起,回國後不顧眾人眼光去教瑜珈。現在悠遊於各舞團中。學妹和我大學同系,是某暗戀我的男生的前女友。話雖如此,我們從來也沒因此交惡。她的父親是基隆有力人士,或許因為如此,學妹也有很強烈的個人風格,總之,是在團體中不會讓人忽略的人。三個人的晚餐約在溫州街一家小小的咖啡廳。店雖然不大,卻有著不輸餐廳的燉飯,雖然我最近自己胖了,還是忍不住把飯吃完。我們三個人,有著三種不同的STYLE。學妹積極熱情,兩年前結婚,摯友率性自得,半年前和我同學分手,相較之下,我只能算是溫柔善良:P雖然很開心相聚,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場小小的聚會當中,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未來有點茫然。放棄熱愛的新聞工作後,每天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自己可以決定幾點起床,或許也正因為如此,我開始覺得百無聊賴。我好想上班。好想和人群接觸。好想吸收新的資訊。現在的生活趕快改變吧!我迫不及待想迎接新的人生!

台長: passing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