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8:57:5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無意間看到了過去的朋友--小心寫的文章,忍不住想節錄一段貼上來

『我,總是好想緊緊地抱住妳,緊到,可以讓妳融入我的身體裡……但是我卻又會害怕,太緊的力道會傷害到妳、嚇跑妳。
  我不知道別人的感受是不是和我一樣呢?在戀愛的時候,會充滿了擁有妳的存在感,卻又不滿足的想要擁有妳更多更多……抱著妳的我,是這樣子感覺的。
  如果可以,我其實很希望可以陪伴妳每個黑夜。我在想,如果我們可以住在一起,那該有多好呀?那樣子我就可以每晚都抱著妳睡覺,享受這種擁有妳的幸福感覺;而妳,則不用再擔心沒有人陪妳入睡了。但是我不可以……只因為我還有家人,我沒辦法不回家陪我的母親,儘管我已經將很多的時間花在妳的身上了。
  和妳在一起的時間,過的是那麼地快速,快到讓我希望它可以走慢一點,又或者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時間……我想我真的很貪心吧?明明已經擁有得夠多夠好了,卻仍是想要更多更多。就像是我仍是會執著於我們現在還是「朋友」的名份,渴望有一天妳會點頭再成為我的伴一樣,我是如此的貪婪,或許總有一天會因此受到懲罰的......。』

我和她,現在和小心所說的情景,很像

兩個會摟摟抱抱的朋友
兩個會看夜景在一起的朋友
但這樣的日子能維持多久..?
或許她對我是沒有放下任何感情的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多想..不要多想..
卻又忍不住去想..
但最後,我還是會矇住自己的雙眼
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看不到

當朋友看我的手機裡有她的照片時問我她是誰的時候
當我讓她偷留宿舍學妹看到她紛紛地問她是誰一群人跟她要檔案的時候
我有種很奇怪的興奮和驕傲從心中油然而生
但偏偏,我跟她只是朋友
朋友

我想..我還是不敢想..
我和她能不能..一直維持這樣的關係..?
可能,我也和小心一樣,執著於朋友這個名份
我們不會往前,至於會不會往後,我不敢擔保..

我和她,應該還是朋友吧...?
看起來一切都很自然的朋友
朋友...

台長: 不分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