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4:50:1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末回家被兩個男的搞的很煩
煩到我常常在隨寫講了一堆話以後就呈現空白狀態

一個男網友冒充T
跟我聊了一堆以後像我坦承他是男的
怪的是,我要是跟別人說話還是聊天他就會活像個女的愛吃醋
還會說出你去找他們不用管我之類的話
連續2天這樣,氣的我把他加入黑名單
很莫名其妙

還有一個是我在拍賣網站買東西
那男的態度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很倔吧
我錢已經付給他了他說他沒說到,口氣爆差
還寫信申訴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我現在已經是個大罪人了
不想管他,隨他怎麼處置
我不會跟他道歉也不想管他
不想為了100元跟他鬧成這樣
而且你好聲好氣的跟他說他用這種態度..
我死都不想理他
我就當個不積極的罪人吧
我也不相信他會為了一個100元告上法院
要告讓他去告,小家子氣

有時候會有種疑惑
為什麼我只是做個動作就會讓人發笑呢?
這樣真如你所說熱情散播站嗎~?
或許我是真的很常大笑沒錯吧~

看到你最近過的開心我也很高興
很少看到你這麼開心的
開開心心的也好
不將自己侷限在過去的生活啊世界啊也好
穿梭在各種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自己也是好的
或許在我的世界中不要超越一定的界線都是好的吧
淡笑..

我的生活重新步上了軌道
那你的呢,爭?
對了...忘了告訴你.....
其實你不用跟我道謝的(指著上一篇你所寫給我的)
可能我的理由有點頗怪......
但........
因為你是你啊
你是爭,我的生活也只有你一個爭
所以如果你不開心然後我讓你開心這是好的
沒什麼好謝不謝的
我和你應該不至於這麼生疏需要客套話吧?!!(笑)

這幾天的天氣啊..讓我開心又讓我覺得無聊(看著外面的大晴天)
無聊時啊,喝著水看著外頭微笑
其實倒也不錯呢

台長: 不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